Phone Appointment

WhatsApp Appointment

Phone Appointment

[smartblock id=45]

WhatsApp Appointment

[smartblock id=46]

January 2022

一个多月前发现肿块后,家庭医生建议我尽早去乳腺专科求诊。焦虑之中上网查询,匆匆联系了一个诊所。可以说,虽然不幸得了乳癌,但遇到了专业高效的 Dr.Ong和亲切友善的Zhiqi护士,是不幸之中的万幸。
Dr. Ong做了初步的检查之后,很快为我预约好一系列检测。在给我和家人解释复杂的检测数据,诊断结果和手术方案时,他一直很有耐心。Dr.Ong诊所的运行效率很高,从初诊,确诊,手术,直到出院,只花了不到三周时间。出院后Dr. Ong安排我去见专业的理疗师,指导我的术后复健。目前我恢复的很不错,也不再焦虑了。也许抗癌的路还很漫长,但有Dr.Ong和他的团队支持,我有信心好好走下去。
Ong医生平易近人,风趣幽默,在英文华文等各种语言之间无缝转换,和他沟通是轻松愉快的。乳腺癌手术有各种选项,做决定很不容易,Dr.Ong的建议很有智慧,“跟 着直觉走,你就不会后悔”。他也和我分享医学期刊,让我了解医学发展的最新检测技术。总之,如果你在找寻乳腺专科医生的话,我强烈推荐Dr.Ong!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医生。